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

报告!!我去上课啦!!

为了不继续荼毒看官们的双眼, 我横下心决定拿出我的血汗钱去报读part time 美术课程!!感动勒?! LOL

现在就来分享我的第一堂课~~~!!




一开始就叫我们画瓶瓶罐罐了!!吓到!!! (刚画的时候还会手抖勒。。。)



接着练习画横线,直线,圈圈,S字。。。




再来教我们削铅笔。。。基于上面的“抽象画”大家的铅笔头都几乎用完了。。。 (= =)
老师说,铅笔不要用铅笔刨削,要用刀片。。。

为什么呢?
为什么呢?
为什么呢?

比较容易画阴影?
错!!

纯粹是因为可以用比较久!!!

再来就学画outline(外线而已)。。。。冒汗。。很难。。


最后就画contour(整个物体)



就酱。。坐了三小时。。我的腰快断了。。。。 TT

5 条评论:

  1. 还蛮用心良苦滴!给妳个赞哦!└(^o^)┘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!!画画真的不简单啊。。

      删除
  2. 哇哈哈,我应该会被踢去幼儿班. =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!不会啦。。。你也行的!!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哟!

      删除
    2. 她说去画画,把很多人都吓到勒!

      删除

谢谢。e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