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

关于自动贩卖机


我觉得啊,自动贩卖机有一种魔力。。。
会让人不自觉的很想去把里面的东西"long"出来!

欸?为什么叫"long"出来?

因为东西掉下来的时候有"long"的一声咯!!

我要去"long"水了~!!


p.s: 
香港的自动贩卖机可以用八达通卡付费。。。
害我"long"了好多东西。。。
其中还包括"long"雨伞呢~~!! Xp


4 条评论:

  1. 这么神奇?我也要去香港玩玩!(阿花出城喂~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啊~其实我有一把雨伞了的。。。可是还是很想”long"(有得选颜色的哦~五颜六色!!),所以~呵呵呵!

      删除
  2. 日本的應該更可怕~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真的!而且还有抓娃娃机,扭蛋机。。。这种瘾不能上啊~

      删除

谢谢。eone